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痛....

很庆幸的,不会有人看我的部落格..
我已经不懂自己是谁了,
我好累,
好讨厌自己一直哭...
为什么每一次都要让我发现..
为什么一定要有酱的事发生,
原来我发疯起来,还真的就快疯了..
做工inform clinic啊,可是等带四点才会有人接,
干脆cancel了...
我心里一直很乱,谁能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做?
我不想失去,
不想失去这一个人,
虽然我爱他多过他爱我..

又开过一个新的qq了...
我的心好痛,
就像被一把刀刺在心里..
他所说的话一直在我脑海里旋转,
他所说的话一直在暗示着我离开...
我已经没有方向了,
我知道失去他后,
我不会坚强...
我很害怕,很害怕那种又被抛弃的感觉,
谁能救我?
谁来带我离开这个世界?
我不希望长命....
我只是希望当我父母离开了这个世界时,
我能跟随着....
我讨厌这个灰暗的世界...
我只是想要好好的拥有一段恋爱啊....
好饿....
好想吃,可是吃不下.....
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