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沉默...

其实每次都好想把部落格所写的在fb发布出来,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
太多那些无聊者把好多关于我的东西告诉我家人,
死没有脑的人就是酱!
知道你们是有钱人,
要什么都不需要在意钱,
把我东西告诉我爸,很开心吗?
我得来的是什么?
不是关心,是麻烦啊!
你们自己管自己的事就好了啦!我很累啊!
为什么想要发布一些关于自己的心情而已也难!!!!

我的心情真的好烂,
其实我是真的不懂dear的心里在想什么.
在他赶我离开的那一天,我应该走,
但我还是厚脸皮的留下...
因为我爱他,我不想失去他,
我一直都处于付出的状态,
我没有要求什么,
我只是希望dear真的爱我...
我很怕,
所以我不喜欢dear跟中国妹信息,
不喜欢他跟zhou yilin信息...
我这是在意着什么,我真的不懂,
我只知道我一想到,我会难过,
就像他骗我,在qq和她聊一样,
其实他还喜欢她吗?
难道就不能为了我不跟她联系?

一直以来,dear都不知道我不喜欢我们之间的称呼,
一直"喂'"或者叫全名的,
感觉我们之间就好象陌生人一样...

我很犹豫,
我不懂我要为了什么?
真的....
我知道我应该相信他,
可是他并不知道我被之前的那一个人伤得很深,
我要的是什么?
只是爱与在乎...
总觉得天真的好喜欢跟我开玩笑的.......

到底谁会去明白我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