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我很难过。。。

前天,早知道不要叫dear等我放工了。。
害他等我好久好久,又生气我。。
我又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在这个地方当好人很笨,
知道dear在等我,
可是,我就是想当好人。。
和dear去吃东西的路上没开口讲话,
感觉很不开心,
为了不想让他生气,
我宁愿去吃我不能吃的东西好了。。

昨晚,我知道dear在放工时等我,
可是我一看到他就先去弄xie chunhan一下,
哪里知道dear突然走开,
既然酱不开心,那就叫他快点放工好了。。
我自己也开始不开心了,
dear并不知道我有多么的期待他等我,
我没有想过dear会生气,
因为dear从来不会这样,
也许是因为不想等吧。。所以生气我一出来并不是找他吧。。。

放工回房,他对我的冷淡让我透不过气。。
我很难过,真的很难过。。
我不懂要告诉他什么好。。
难道等我一下下也不可以么?
我又不是故意要让他心情不好,
又不是故意要让他不开心。。
对不起,对不起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